你能想象?一个体育老师带队 干翻了英超劲旅

2017年02月19日00:4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肯城庆祝胜利

  在英格兰足总杯1/8决赛的一场比赛中,第五级别联赛球队林肯城客场1-0绝杀英超球队伯恩利,成为1914年以来第一支杀入足总杯1/4决赛的非职业联赛球队。在接连击败英冠球队后,林肯城成功淘汰了一支英超球队,而他们的趣事也很快被英国媒体发掘出来。

  林肯城主帅克劳利在去年5月还是一名体育老师,而如今他已经率队奇迹般杀进了足总杯八强。

林肯城主帅克劳利去年还是体育老师
林肯城主帅克劳利去年还是体育老师

  有趣的是,进球功臣拉基特在2012年曾发表了一条推特,表示自己希望有朝一日能和巴顿同场竞技,而今天他击败的正是拥有巴顿的伯恩利。然而巴顿本场比赛却以另类的方式吸引了注意,他在最后时刻试图假摔让一名林肯城的队员被罚下。

进球功臣拉基特
进球功臣拉基特

  作为获胜功臣,拉基特却十分淡定:“现在可不是庆祝的时候,我们周四还有一场比赛……”

  在目前的第五联赛积分榜上,林肯城少赛一场领先第二名3分,根据规则,联赛冠军将直接获得下赛季英乙资格,2-5名则需要出战附加赛。

  (卡拉斯)

标签: 克劳利巴顿英格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