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布朗队长:曼联让穆帅再留两年 就能赢英超冠军

2017年02月17日14:36 新浪体育 微博
西布朗队长赞穆帅

  去年夏天,穆里尼奥入主曼联,大半个赛季过去了,红魔战绩起伏不定,但如今势头向好。很多人都好奇,穆里尼奥究竟能够带领曼联达到什么样的高度?日前,西布朗队长、前曼联球员弗莱彻对此发表了看法。

  弗莱彻表示:“如果穆里尼奥接下来两个赛季都留在曼联,那么我觉得红魔就能够赢得英超冠军。至于今年的曼联,他们会赢得冠军的,我觉得他们也能获得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有可能是通过英超前四获得,也有可能是通过夺欧联杯冠军的方式获得。”

  弗莱彻接着说道:“本赛季,曼联将至少获得一项冠军,有可能会是两项。如果他们做到这点,那他们无疑有一个让人难以置信的赛季。这也有利于穆里尼奥推进接下来的建队计划,为此后两个赛季打好坚实的基础。”

  (Louis)

标签: 西布朗曼联穆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