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恩批博格巴:胡闹!怎么能在场上和对手闲聊?

2017年02月17日19:14 新浪体育 微博
基恩正气凛然

  曼联和圣埃蒂安的比赛,因为博格巴兄弟的碰撞而多了一个看点。而博格巴也和自己的哥哥好好过了过招。不过曼联传奇基恩可看不过眼了,他就觉得,博格巴在场上和哥哥大叙旧情,实在有失体统。

  曼联和圣埃蒂安的比赛中场哨声一响,博格巴弟兄就上前大叙旧情,聊着天红绿球衣相映成趣。但独立电视台的解说嘉宾基恩却有点看不过眼了:“这有点烦人,博格巴这个孩子,骨子里有一种自由的气质,挺有个性的,但我觉得他有点上头了,不管是比赛前还是在中场的时候。”

博格巴兄弟叙旧
博格巴兄弟叙旧

  “他这场比赛和自己哥哥聊的天,比我自己的三个兄弟(丹尼斯、帕特和约翰逊)过去五年说过的话还多。”

  “这很诡异,我觉得比赛开始,你就应该把注意力集中在球赛中,但在比赛的过程中闲聊?我觉得这就是瞎胡闹,我担心现代的球员都这个样子了。”

  《镜报》还就基恩的言论进行了一番调查,问球迷是否认为基恩批的有道理,48%的球迷投了“是”,52%的球迷投了“否”

  (梓泉)

标签: 基恩博格巴圣埃蒂安曼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