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给曼联稳稳的幸福

2017年02月17日09:4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里尼奥让每一个曼联球迷看到了希望

  穆里尼奥是曼联的救世主吗?有些人质疑,曼联给穆帅砸了钱,买了博格巴,签了伊布,可如今不还是英超争四吗?战绩也没见比范加尔强到哪去,甚至他麾下的马夏尔和拉什福德都没有了上赛季的魔力。可事实真是如此吗?只有真正曼联球迷的看法才更有说服力。经历了莫耶斯和范加尔那提心吊胆的三个赛季,你才会明白,只有穆里尼奥能给曼联球迷稳稳的幸福。

  老特拉福德,曼联曾经的恐怖堡垒!在弗格森时代,这是最难攻破的魔鬼主场,每一个到这里的对手都会胆寒。不过在莫耶斯和范加尔的时代,老特拉福德之于曼联已经魔力不在了,梦剧场成了每个做客的球队都想要抢分的天堂。

  时间走到了穆里尼奥的时代,曼联主场的恐怖魔力终于回来了。红魔在老特拉福德已经保持了20场不败,甚至本赛季各项赛事加起来也输掉过一场,曼联正在重塑梦剧场的恐怖魔力。这是莫耶斯和范加尔不曾做到的,而穆里尼奥做到了。

  狂人给曼联带来的改变还不止如此。本赛季受困于平局过多的影响,曼联在联赛的积分榜上一直处于落后追分的态势,可如果回看本赛季至今的比赛,穆帅麾下的曼联给人最直观的感觉就是稳健。即便不赢,曼联的表现也不至于让球迷失去信心,球队真正的在踢穆帅想要的攻势足球,而不是一味的回传。

  赛季至今,红魔失控的惨败也只有对阵切尔西的那一场。如果不是受困于进攻端终结效率低的问题,曼联如今的战绩会更好。穆里尼奥重新带给了曼联赢家的心态,抛开赢不赢球不谈,你会发现,如今的曼联是很难被击败的,联赛的16场不败,各项赛事主场的20场不败,这些都是弗格森退休后首次出现在曼联身上的成绩。这也是球队如今能够在四项赛事里全面前进的关键所在。曼联如今明显呈上升的态势,每一个曼联球迷都看到了希望,这样的感觉已经久违了。

  虽说很多人质疑曼联的成绩,可看看如今的联赛积分榜,虽说追赶领跑的切尔西难度很大,但红魔距离第三的热刺和第四的阿森纳也只有2分,距离第二的曼城也只有4分。穆里尼奥的球队有机会在一两轮的比赛里重新杀入前四,甚至抢占到二、三位。联赛杯曼联已经杀进了决赛,欧联杯和足总杯也在顺利推进。

  穆里尼奥甚至敢放话,不想放弃任何一项锦标。这样的豪情可是不断强调曼联辉煌不再的莫耶斯和范加尔所没有展现的。更重要的是,穆里尼奥的存在,让每一个曼联球迷相信,即便如今落后,球队最终也会反超那些竞争对手,范加尔和莫耶斯时代的曼联,又有多少球迷有这样的信心呢?

  穆里尼奥曾经说过:“有些人比我聪明多了,他会选择更容易的工作,去更容易赢球的球队执教。但对我来说,我总喜欢面对困难,在国米和皇马都是如此,我总是和过去20年、30年中最好的球队做对手,所以我在选择工作时不如某些人那么聪明。”

  穆里尼奥会是曼联的救世主吗?或许赛季后,当一切尘埃落定时,我们才能得出最终的结论。但曼联经历三年沉沦的时光后,敢在最危险的时刻接手球队,并且还能带给每一位曼联球迷信心和希望的人,只有穆里尼奥。也只有对过去三年的失败和动荡体会最深刻的曼联球迷,才懂得,拥有穆里尼奥,才是一种稳稳的幸福。

  (泉神)

标签: 穆里尼奥曼联莫耶斯范加尔穆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