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厄齐尔成了替罪羊 拜仁进五个能怪他?

2017年02月17日09:1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厄齐尔应该承担多大的失利责任?

  很多人都没有想到,阿森纳和拜仁的对话,以一场5球吊打落幕。阿森纳队内身价动辄几千万的明星们,都在关键时刻选择了迷失乃至隐身。作为球队当家球星,厄齐尔成了众矢之的,在这时,他的经纪人索戈特在接受采访时,为他打抱不平。

  在接受BBC采访时,厄齐尔的经纪人兼法人代表埃尔库特-索戈特表示:“如果你踢得不好,被批评是很正常的事情,但厄齐尔感觉人们不是单单在批评他的场上表现,而是在把全队失利的责任推到他的头上。让他当了替罪羊。”

  “拜仁的控球率高达74%。一个10号球员,他怎么能在压根摸不到球的情况下去创造得分良机?拜仁灌了阿森纳五个球,这能怪他吗?”

  “一场比赛过后,人们总是会怪罪球队中身价最高,挣得最多的球员,没错,这就是厄齐尔,但也不能场场把他拉出来背锅,这不公平。”

  “其实在比赛开始前大家就在讨论了,厄齐尔是不是应该被撤下?好像在很早以前,人们就觉得阿森纳肯定挺不过去,因此在提前找替罪羊了。这是错误的,你赢得胜利时是一个团队,那么输球时也要共同承担责任。”

  在对阵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中,厄齐尔一共完成了24脚传球,在全队排名第五,2次射正和桑切斯并列最高,4次成功抢断也为阿森纳全队最高。

  (梓泉)

标签: 厄齐尔阿森纳桑切斯拜仁慕尼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