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给曼联大闸开小灶 一对一分析每个动作

2017年02月16日16:47 新浪体育 微博
拜利深受曼联球迷喜爱

  最近曼联逐渐有迎头赶上的迹象,各方面的舆论也不再那样对穆里尼奥步步紧逼,而曼联队内也是一片喜乐祥和的氛围,科特迪瓦中卫拜利就盛赞了穆帅的训练方式,表示他从穆帅的“针对性训练”中受益匪浅。

  “穆帅和其他教练一个重大的区别就是,他会非常频繁的给你进行单独的教导。他给我看了我在比赛中的各种情况下的表现录像,无论是我在参与到进攻还是平时的防守中。”

  “然后他会花时间来跟我过这些东西,跟我一点一点的梳理战术,这对我真的有很大帮助。我已经把从他那里学到的东西投入到实战中了,他丰富的经验让我迅速的成长。”

  针对目前曼联中卫位置的激烈竞争,拜利表示:“甭管有没有非洲杯,曼联的首发十一人从来都不是好进的,这里有一支强劲的队伍。对我来说,我有一个优势,就是在赛季起初我就打上了比赛,这让我从英超中学到了很多。但曼联的首发不是理所应当的,永远要为止争取和奋斗。”

  (梓泉)

标签: 穆帅曼联拜利穆里尼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