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阿森纳运气太差但惨败没借口 大崩盘源于…

2017年02月16日06:5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温格直言,一切的一切,都是错误

  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阿森纳1-5惨遭拜仁血洗。赛后,温格直言,这场输球没有借口可找。

  温格表示:“这场败局很难解释,我觉得我们有两个很好的得分机会。对于我们的第二个丢球,我觉得我们不幸运,因为裁判第一次是判给了我们球门球,而非给拜仁角球。裁判改判后,我们丢了第二个球。最重要的是,我们失去了科斯切尔尼,然后我们崩盘了。”

  温格接着表示:“总体而言,我必须要说的是,拜仁是比赛中,比我们更好的一支球队,他们在下半场表现很好,而我们则发挥失常。我们显然有点倒霉,因为我们一下子丢掉了正常水平,拜仁确实比我们表现要好。”

  当然,温格也没有对失败找借口,他说道:“我不找借口,在这种级别的比赛中,我们一切都错了,5个丢球便是明证。这种比赛,你需要集中注意力90分钟,我觉得第三个丢球杀死了我们,我们的球员从这之后丢了魂,毫无反应。”

  温格还被问及这是否是他教练生涯中最糟糕的一天,对此他表示:“我对此是怎么觉得的,不是现在最重要的事情,但这当然是让人非常失望的一场比赛。我们必须先恢复状态,然后专注于下一场比赛。”

  (小九)

标签: 阿森纳拜仁欧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