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我很同情博格巴妈妈 大哥:我会盯防我兄弟

2017年02月16日13:29 新浪体育 微博
妈妈站哪边?

  北京时间今夜4点05分,曼联在欧联杯主场对阵圣艾蒂安,比赛中博格巴兄弟将直接对话。穆里尼奥开玩笑说,博格巴的妈妈会是最“有麻烦”的一个。

  23岁的保罗-博格巴和26岁的弗罗伦廷-博格巴将直接对话,他们的妈妈希望能是一场平局,但穆帅说:“我想这是命运的奇妙安排,只有博格巴妈妈有点小麻烦了,当然这也正常,这位女士面临艰难选择,没法选择。”

兄弟之争
兄弟之争

  “保罗告诉我,妈妈希望是一场平局,但到了下周,一个儿子会开心,另一个儿子会伤心(淘汰赛结果揭晓后),不过我认为这只是博格巴家的一个小‘矛盾’,他们会享受这次交锋的,保罗很兴奋,弗罗伦廷也一样。”

我会盯防我兄弟
我会盯防我兄弟

  大哥弗罗伦廷则说,和曼联交锋,他可能会被分配盯防弟弟保罗的任务。“我可能不得不去盯防他,也许是伊布或者另一个人,但我想我会去盯防我兄弟。因为我了解他,这更合理,无论盯防谁,我都会以相同的决心去做。”

  (legion)

标签: 曼联英超穆帅欧联杯博格巴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