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齐尔和阿森纳谁在拖累谁?

2017年02月15日20:08 新浪体育 微博
厄齐尔到底该不该背锅?

  进入新年后,阿森纳屡屡受挫,全员的状态都异常低迷,许多媒体就把矛头对准了厄齐尔,连温格都表示:“厄齐尔不够自信了,他需要进球。”那么,厄齐尔状态到底如何?他是阿森纳低迷的罪魁祸首吗?

  《每日电讯报》首先给出了一项数据,统计显示,在8月-12月的五个月时间里,他平均每90分钟直接制造0.69个进球,而进入2017年之后,他场均只能造0.21球,似乎他的状态确实下滑明显。

厄齐尔直接数据暴跌
厄齐尔直接数据暴跌

  但是另外一项数据证明厄齐尔并没有怠工,在8月-12月的五个月时间里,他平均每90分钟创造2.7次机会,进入2017年后,这个数据增长到了场均3.3次。

  是否阿森纳队友挥霍机会,才导致厄齐尔的助攻数据下降的呢?

厄齐尔创造机会数增加了
厄齐尔创造机会数增加了

  不仅如此,温格希望厄齐尔进球,那厄齐尔在射门上耽搁了吗?数据显示,在这段时间里,厄齐尔的每90分钟射门次数从1.66次降低到1.44次,但他的每90分钟射正数只从0.65下降到了0.62,几乎没有改变,甚至可以说他的效率提升了,然而这种情况下,阿森纳却低迷不振,这,又是否厄齐尔的责任呢?

  (Alduin)

标签: 厄齐尔阿森纳温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