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职业名队跑公园里训练 不怕广场舞大妈啊

2017年02月15日11:54 新浪体育 微博
公园里来了职业队

  一支赫赫有名的职业球队到街边公园里训练,这样的场景在当今已不多见了,不过,英冠卡迪夫队主帅沃尔诺克看来愿意“复古”,他日前就带队跑到公园中去练球了。

  小伊顿镇的圣皮特公园,是一个供大众休闲娱乐的场所,但日前卡迪夫队却跑到这里训练,引发路人驻足观望。小镇居民们看到此情此景都很吃惊,没想到英冠的职业队也这么“亲民”啊。

练的不亦乐乎
练的不亦乐乎

  开车路过的克里斯-霍斯沃斯说:“这景象太奇怪了,沃尔诺克冲着球员们大吼着,指导他们训练,而很多居民都难以置信的看着这一幕。”

  另一位名叫高尔德里奇的旁观者说:“一支职业队来公园训练,这可不是每天都能看到的,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来这,不过看起来精神头不错。”

  从现场看,卡迪夫队练得很HIGH,丝毫没有被周围的观众所干扰,当然,如果放到中国,沃尔诺克教练可能需要重新考虑一下这个决定了,毕竟在场地方面,他们有可能将面临广场舞大妈们的有力竞争……

  (legion)

标签: 英超英冠公园训练广场舞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