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中超玩砸!2.2亿年薪签拉维奇是尴尬错误

2017年02月14日10:56 新浪体育 微博
英媒认为中超签拉维奇赔了

  一年前,华夏幸福以超级薪资签下拉维奇的消息,轰动了整个足坛。根据报道,拉维奇的周薪高达49.3万英镑,年薪约合2.2亿人民币。如今,一年时间过去了,《每日邮报》对这桩转会案进行了评价,该媒体直言这是一个“尴尬的错误”。

  以下是《每日邮报》评论文章摘译:

  2016年2月,足球历史上的最大薪资合同之一宣告达成,华夏幸福给30岁的拉维奇,提供了一份价值高达2350万英镑的合同。在签下拉维奇之后,华夏幸福的社交账号将其形容为“下一马拉多纳”。有关拉维奇合同的详细内容,在随后被《足球解密网》详细披露,事实上,拉维奇在华夏幸福的周薪要高达49.3万英镑(约合2.2亿人民币年薪)。不仅如此,俱乐部还得为他提供两辆汽车,一位厨师,以及一名司机。

这笔交易划算吗?
这笔交易划算吗?

  那么这项投资的回报如何呢?看看数据,拉维奇为河北踢了10次,其中首发9次,斩获3次助攻,没有攻入哪怕一粒进球。从一年之后的数据上来看,这笔签约被证明是尴尬的错误(embarrassing blunder)。

  不仅如此,拉维奇还笼罩在争议之中。此前阿根廷记者透露,拉维奇在国家队集训期间吸食大麻,此事引起了极大风波。甚至最终导致梅西带领阿根廷队所有球员,宣布抵制媒体。

  (小九)

标签: 拉维奇中超梅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