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感动曼联的11岁小门将 他和红魔互相激励

2017年02月13日15:0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永不放弃

  

曼联11岁的小门将萨穆埃尔,得到了他期盼的礼物:德赫亚的手套,而红魔球星们则被他永不放弃的精神深深打动。

  11岁的萨穆埃尔患有脑瘫,他在曼彻斯特布莱克利的一所学校上学,这是曼联基金会的合作学校。小萨穆埃尔平日最大的爱好,就是在球场上守门,虽然必须使用辅助装置才能行走,但他却从不视这为障碍。

收到德赫亚礼物
收到德赫亚礼物

  “脑瘫让生活非常艰难,踢球也有点困难,但我不把它当回事,我只是继续踢。”小萨穆埃尔说。

  在训练中心,伊布、博格巴等曼联球星和这位特别的小家伙见面,德赫亚还送给他球衣和手套,这让小萨穆埃尔很开心。“德赫亚给了我他实际用过的手套,这比我得到过的任何东西都好!”

小猪来看望
小猪来看望
年轻人,加油!
年轻人,加油!

  小家伙还说,曼联的精神一直激励着他。“曼联向人展示出,无论发生什么,他们都会继续前进。因此我对自己说:永远、永远、永远都不要放弃。我是坐在轮椅里,但我从不放弃,我甚至根本不在意自己在轮椅里。”

  “努力就好了,尽你最大的努力。”

  (legion)

标签: 弗格森曼联博格巴阿森纳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