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传奇讽刺阿森纳:只想着争四 好球员早晚得走

2017年02月13日09:4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费迪南德认为桑切斯会离开阿森纳

  由于新年后的糟糕表现,阿森纳如今已被领跑的切尔西甩开了10分,枪手想要争夺英超冠军已经很困难了。温格比较现实的目标依然是保住前四。曼联传奇后卫里奥-费迪南德在接受采访时便批评阿森纳缺少雄心,总是以前四而不是争冠为目标,他甚至认为这样的阿森纳很难留住桑切斯和厄齐尔,范佩西和小法离开的故事还会重演。

  费迪南德在接受BT Sport的采访时说:“看起来,阿森纳的目标就是赛季结束后保住前四就行了,这不就是过去10年的事实所告诉你们的吗。阿森纳顺利拿到前四,然后温格拿到新合同。所以,阿森纳的管理者优先考虑的目标是保住前四,而不是赢得冠军。拿到前四他们就开心了。历史不是已经证明了他们的方式吗。”

  “我觉得关于桑切斯和厄齐尔的未来,你们甚至不需要写那么得多文章来猜测。范佩西就是个例子。他离开了阿森纳来了曼联并且赢得冠军,这个简单的例子已经说明一切了。法布雷加斯也是如此。续不续约和钱没关系,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们都希望赢得冠军,就这么简单。”

  费迪南德还批评如今的阿森纳缺乏赢得冠军的意志力,他说:“当年曼联和阿森纳争霸的日子,阿森纳总是能踢出不可思议的比赛。当我们去海布里去酋长球场时,必须做好玩命的准备。只有从一开始就全力奋战才能踢出自己的足球。但是现在已经完全不同,人们去阿森纳的主场都想着赢球。”

  (马尔科)

标签: 阿森纳曼联费迪南德桑切斯厄齐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