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最偏爱的曼联球员不是C罗是他 从不舍得骂

2017年02月13日09:0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弗格森非常喜欢弗莱彻

  在弗格森漫长的曼联执教生涯里,谁是老爵爷最偏爱的球员?曼联传奇后卫里奥-费迪南德亲口揭秘,弗格森最喜欢的红魔球员是如今已经离队的达伦-弗莱彻,老爵爷甚至从来不舍得骂一句弗莱彻,这是非常罕见的。

  费迪南德说:“弗莱彻可是弗格森的宝贝。以前我还听说过,每到周末午餐的时候,弗莱彻总是会出现在弗格森的家附近,还有很多类似的事情,当然都是传闻,我没有亲眼见过。但是弗格森从没有骂过弗莱彻,这是真的。弗莱彻自己也知道他是弗格森的宠儿。”

  费迪南德还揭秘,如今那些老曼联的球员还会经常联系,他说:“我们这些老曼联的球员有一个群,我们会经常聊天,弗莱彻当然也是其中之一,昨天我们还在群里聊来着。其中一些人还不会说英语,比如安德森,他不怎么说话,总是发一些奇怪的表情。”

  (马尔科)

标签: 弗格森弗莱彻曼联费迪南德达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