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不服:别人踢得好叫艺术 我的队就不行?

2017年02月13日08:4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帅有些不满

  本赛季入主曼联后,穆里尼奥就高举攻势足球的大旗,本赛季曼联在场面上也的确有了明显的改观,如果不是球队的终结效率比较差,曼联的进球数和成绩可能会更好。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曼联本赛季的攻势足球并没有得到应有的赞誉,尤其是和其他被媒体球迷捧上天的教练相比。

  本赛季至今,孔蒂、克洛普以及波切蒂诺都因为球队踢出过漂亮的足球而备受赞誉,相比之下,穆里尼奥的曼联则总被忽视。在击败沃特福德的比赛后,穆里尼奥谈及球队半场的表现时说:“曼联踢得非常好,如果这不是穆里尼奥的球队,换成其他教练的话,这样的表现会被你们称作‘艺术’。但是因为这是我的球队,所以你们只会用挺不错来形容,但是这也没问题,我们的确踢得挺不错。”

  而当被记者问到穆帅曾经带出的冠军球队是否也应该得到更多赞誉,尤其是2015年的切尔西时,穆里尼奥说:“那都是过去的事情了,那对我来说不是什么问题,因为我已经拿到了冠军了,赢得冠军是比得到夸奖更重要的事情。我觉得你们忘记的是这个赛季是我所知道的最保守的英超联赛,当然这不是因为我的球队。”

  穆帅随后还谈到了马塔,他说:“当我刚来曼联时,人们都觉得马塔会陷入麻烦。但是我知道他不会的。我在切尔西想要的足球和我在曼联想要的足球是不同的。马塔已经适应了我想踢出的足球,从赛季开始他就是一个重要的球员,我认为他现在也非常信任我。所以他现在非常开心,你们也能从他踢球的方式看出来。”

  (马尔科)

标签: 穆里尼奥曼联马塔穆帅波切蒂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