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只能在梦中出现的英超

2017年02月11日06:19 新浪体育 微博
布拉德利的笑容还能驻留多久?

  “嘘……”

  一般来说,礼拜四上午的泰恩威尔医院,不说人声鼎沸,也绝不是什么适合清心养性的地方。更何况今天这里聚了一群桑德兰的球员——他们平时粗手粗脚惯了,出的气也是粗的,在旁边呆久了,都会感觉有点咯。

布拉德利在迪福的怀里睡着了
布拉德利在迪福的怀里睡着了

  不过,今天这群彪形大汉却肃穆的围成一圈,一声不吭,不知道还以为是在举办什么宗教仪式。挤进去瞅瞅,原来是5岁的布拉德利在迪福的怀里睡着了,如果不看他身上那根维持生命的管子,你或许会以为这是一对正在共度周末上午的叔侄。

  对于小布拉德利来说,这个世界以前是线性的,易于理解,吃饭,上学,跟隔壁的乔治打一架,然后在草皮上和好。 但有一天神经母细胞瘤找上了他,他的生活就此被捉住、拍扁,捏成一团,塞进了一个叫病房的小盒子里。

桑德兰群星来病房为布拉德利打气
桑德兰群星来病房为布拉德利打气

  虽然只有5岁,不过布拉德利早就把桑德兰视作了自己生命的一部分。而他和疾病抗争的故事,深深的打动了黑猫军。之前在桑德兰和切尔西的比赛前,他曾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对切尔西“打入”一球,这粒进球还被评为桑德兰月度最佳进球。

  不过,布拉德利的身体并不能支撑他常常出现在光明球场,大部分时间,他都被困在一套生命维持系统里。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桑德兰的4名明星——迪福、奥谢、拉尔森和曼诺内和在周四上午来到了医院,想给这个被命运作弄的孩子带来一点光。

小布拉德利带球的架势有模有样
小布拉德利带球的架势有模有样

  这可能是布拉德利第一次和他心中的英雄——迪福贴得这么近,小布拉德利合上了眼睛,他眼前仿佛出现了自己身着红白间条衫奔跑的画面,德纳耶尔断下皮球打到前场,他和贾努扎伊踢墙后一脚抡圆,洞穿了死敌纽卡斯尔的大门!光明球场沸腾了!他一脚蹬翻角旗杆,然后和迪福、奥谢相拥在一起,幸福的泪水从他的眼角轻轻流泻下来……

  “嘘……”

  (梓泉)

标签: 布拉德利迪福桑德兰奥谢德纳耶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