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金靴:德罗巴是我榜样 看他训练就能涨球

2017年02月10日10:58 新浪体育 微博
科斯塔:感谢德罗巴的帮助

  如今,迭戈-科斯塔已经成长为切尔西锋线上新的王牌,他与球队之间的隔阂和矛盾也已然化解。实际上,科斯塔自己认为,在他的蓝军生涯中,“上一代锋霸”德罗巴的言传身教,让他受益匪浅。

  “我一直将德罗巴当做自己在中锋位置上的榜样。他身体强壮,进球如麻……其实即便是在旁边观察他的训练,我就已经受益匪浅了,他的表现足以让我感到惊讶。可以说当我没来到这里的时候,我看切尔西的比赛就只是为了看德罗巴。”

  “我一点都不怕他,他是俱乐部的传奇,并且成为了切尔西历史的一部分。他本可以对我不屑一顾,但事实上他却对我非常好,有关他,我有着许多美好的回忆,每次见到他的时候我都想要感谢他。想要在一家俱乐部赢得这样的荣誉和位置可不容易,他也会支持我,激励我,其他人可不会这么做。我必须向他脱帽致敬。”

(豆包)

标签: 德罗巴切尔西迭戈-科斯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