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名帅奇规:温格抵制MM豆 孔蒂禁吃番茄酱

2017-02-10 14:10:57 体坛+ 微博
孔蒂真……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之前拉涅利为了保证球队的比赛状态,将鸡肉汉堡从莱斯特城将士的食谱中划去,这一举动引起了媒体的调侃,认为意大利人过分在细枝末节上做文章,对于狐狸城保级其实没多大作用,但实际上拉涅利在饮食上的特别要求在英超当中并非个例。

  同样为了保级而奋斗,赫尔城新帅马尔科·席尔瓦到队之后认为苹果派是球队之前战绩不佳的罪魁祸首,大手一挥把这项甜食从球队食谱中划去,苹果派没了,老虎城最近反倒在比赛中食欲大开,客平曼联后主场再胜利物浦,在联赛前列球队手中硬生生抢到4分。

  目前正与桑德兰在榜尾打拼的莫耶斯同样对球员食谱有要求,之前在曼联执教的时候,苏格兰人严禁红魔球员吃炸薯条,对队员食谱的严格控制也是他短暂曼联时光中为数不多的展现主帅威严的时刻。

  其实不光榜尾的球会,联赛前列的球队主帅对吃这一方面同样颇有讲究,瓜迪奥拉不允许曼城球员吃披萨,只要队员身材超重就会被清理出一线队;孔蒂对球员吃饭时使用的蘸料有颇多要求,首先番茄酱不能出现在切尔西队内的餐桌上,布朗酱汁同样不被允许。至于孔蒂的老乡迪卡尼奥,此君在执教英超时对饮食的要求更为苛刻,咖啡不能喝,一切有蛋黄酱的食品不能吃,另外插一句,洗澡时还不能唱歌。

  利物浦本赛季从拜仁慕尼黑聘请了专业营养师内莫尔,她为红军每一位球员都精心制定了食谱,油炸食品被内莫尔首先排除在外,同时她还在比赛前设立了一个“无蛋日”,顾名思义,队员在比赛前不能进食鸡蛋,原因是其中的蛋白质和脂肪需要队员花费更多时间消化。作为球队主教练,克洛普则对自己的老乡给予了百分百的信任。

  温格这样在英超打拼多年的老帅也一样有着具有特色饮食清单,不入法国人法眼的是玛氏巧克力,如果你想成为一名阿森纳球员,同时又偏爱这一款巧克力,那对不起,你需要忌口了。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孔蒂温格拉涅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