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利物浦醒醒吧 别再把自己当欧洲强队!

2017年02月10日17:01 新浪体育 微博
哈曼在05年捧起欧冠奖杯

  利物浦昔日中场哈曼称,红军如今最要紧的是从梦中醒来,别再天真的认为自己还是欧洲强队。

  克洛普的球队进入2017年后只赢了1场比赛(足总杯1比0击败低级别的普利茅斯),其他时候的表现令人失望,他们在两个杯赛中先后出局,联赛也跌出了前四。

  哈曼在分析利物浦的问题时,说的十分直接。“俱乐部需要面对现实,利物浦部分问题是,因为俱乐部在全世界范围内很受关注,所以他们似乎认为,自己还是欧洲足坛的主要力量之一,实际上他们不是。”

  “我想最大的问题是,俱乐部内的人,包括球员,给了自己错误的定位,不知道自己实际的位置在哪儿,这两者间有巨大的差距。”

  “这也是主教练现在需要面对的,改变球队的心态,还有整个俱乐部的心态。每个人都需要百分百的更加努力,让利物浦回到原先的位置。红军这么受关注的原因,是因为70/80年代的那些球员是无敌的,和现在这批球员无关!和过去八到十年的红军无关!如果你看看这些年的利物浦,实际上成绩十分惨淡。”

  哈曼还认为,利物浦首先需要追求战绩的稳定。“他们打出过一些好的场次,但然后就输给赫尔城和伯恩利。你必须保持稳定性,不论是10场或者20场不败。”

  “如果最终进不了前四,又没有什么奖杯,那么对利物浦来说,这就是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

  (legion)

标签: 利物浦英超欧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