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曼城再砸2亿镑!已定清洗10将 今夏豪砸5人

2017年02月10日10:5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瓜迪奥拉心中有一本账

 

 如今已然可以预见的是,神帅瓜迪奥拉登陆英超,来到曼城的第一个赛季是“并不能算是成功的”,在英超联赛中的战绩大滑坡,如今欧冠淘汰赛又将重燃战火,瓜迪奥拉真正的考验也即将来临。

  不过好在曼城高层对瓜迪奥拉的信任依旧在,虽然本赛季的英超夺冠梦已碎,但蓝月亮军团仍然会给瓜迪奥拉改造和重建球队的时间。来自《太阳报》的消息透露,曼城将在今夏给予瓜迪奥拉2亿英镑的资金,用来重建球队和加强实力。

  该报称,对于这2亿英镑改怎么花,瓜迪奥拉心中也已经大致有谱了。瓜帅将在今夏引进两名边后卫、一名中后卫、一名中场和一位前锋。与此同时,一旦梅西入市的话,那么曼城还将额外的下批1亿英镑的资金来豪砸梅西。

奥巴梅杨是顶替阿圭罗的合适人选
奥巴梅杨是顶替阿圭罗的合适人选

  “去年夏天花费了1.74亿英镑?事实上瓜迪奥拉还没真正开始他的引援计划呢,那只是一道开胃菜,未来瓜帅将换掉球队的所有首发的11人,现在他只是想给球员们另外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现在他依旧有2亿英镑的资金用来收购自己心仪的目标,这是一个庞大的重建计划,能够让球队提升到另一个新的水平上。”一位曼城俱乐部内部官员透露说。

  与此同时,《太阳报》称瓜迪奥拉还将于今夏清洗至少7名球员,先前的两位大佬:本赛季结束之后就将合同到期的亚亚-图雷,和被流放到意甲都灵的乔哈特是其中的两位。除此之外,纳瓦斯克里希萨尼亚萨巴莱塔卡巴列罗都不会再得到俱乐部的续约合同了。清洗掉这些冗余球员之后,曼城将腾出每周100万英镑的巨额薪金空间。

范迪克如今也是炙手可热
范迪克如今也是炙手可热

  毫无疑问的是,本赛季就不在瓜迪奥拉计划之内的博尼曼加拉德纳耶尔都将被贱卖掉。就连本赛季队中的主力科拉罗夫奥塔门迪,也都有下赛季被换掉的危险。当然了,这其中还包括了现下曼城队中的头号球星阿圭罗,因为与瓜迪奥拉的战术理念不符,再加之小将热苏斯的横空出世,阿根廷人很可能将被出售到别的联赛效力。

  至于引援方敏,在目前最缺的左后卫的位置上,瓜迪奥拉盯上了自己昔日执教拜仁时的爱将阿拉巴胡安-贝尔纳特;中后卫位置上南安普顿的范迪克是瓜迪奥拉欣赏的球员;而热刺队的两名冲击力极强的边后卫达尼-罗斯沃克尔也都是瓜迪奥拉的目标,至于前锋线上,瓜帅倾向于奥巴梅杨来顶替阿圭罗。

  (Alduin)

标签: 瓜迪奥拉曼城热苏斯范迪克阿圭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