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克力劝厄齐尔:赶紧离开阿森纳 去拜仁拿冠军

2017年02月09日09:4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厄齐尔续约依然无期

  

阿森纳主将厄齐尔与球队的合同只剩下不到一年半的时间了,双方依然没有就续约达成一致。关于厄齐尔的未来也众说纷纭。德国名将巴拉克便建议厄齐尔离开阿森纳,因为阿森纳无法带给厄齐尔冠军,拜仁是他的理想下家。

  巴拉克说:“厄齐尔是一位令人惊讶的球员。他知道自己在阿森纳时是无可争议的巨星之一。很多球队都愿意得到厄齐尔。但是我认为,如果厄齐尔想要赢得重量级的冠军,那么去拜仁有很大的机会实现。”

巴拉克希望厄齐尔去拜仁
巴拉克希望厄齐尔去拜仁

  如果厄齐尔与阿森纳的续约谈判没有进展,那么为了避免在明年夏天合同到期时厄齐尔自由离队,阿森纳很有可能在今夏就将厄齐尔卖掉。巴拉克认为钱对于拜仁这样的球队来说并不是问题。

  巴拉克说:“如果你看看现在英格兰和中国的的发展,拜仁加大投入是不可避免的。很快他们也会拿出5000万欧级别的转会费了。如果你想保持竞争力,引进世界级的球员,那么你就必须加大投资。”

  (马尔科)

标签: 曼联巴拉克厄齐尔阿森纳英格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