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主席警告:格列兹曼不会走 不知道曼联啥想法

2017年02月09日07:4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竞不愿轻易放走格列兹曼

 

 近来英国媒体不断热炒曼联将在今夏收购马竞前锋格列兹曼的交易,马竞主席塞雷佐在接受采访时则给这笔交易泼了盆冷水。塞雷佐明确表示,格列兹曼会长期留在马竞,马竞对于和曼联的交易没有什么兴趣。

  昨天《马卡报》在报道塞雷佐谈及曼联挖角格列兹曼的问题时曾经表示:“曼联?小球队。我相信人们签署的合同,对西蒙尼和格列兹曼都是如此。”虽说将曼联比作小球队是句玩笑话,但是足以见出塞雷佐对于曼联挖角的态度还是很强硬的。

  在接受科贝电台的采访时,塞雷佐又强调了对于交易格列兹曼没兴趣,他说:“每次我见到格列兹曼都会给他送上一个拥抱。格列兹曼是个非常棒的球员,而且他喜欢在马竞的生活。我不知道曼联的兴趣是什么,但是格列兹曼会留在马竞很长时间。”

  天空体育报道也称,曼联想要收购格列兹曼需要面对漫长而艰巨的谈判,其中最重要的一点是曼联必须保证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天空体育记者特里-吉布森说:“曼联能否拿到欧冠资格现在还是巨大的疑问,我知道这并没有影响博格巴的交易,但是我不认为这会发生在格列兹曼身上。”

  (马尔科)

标签: 格列兹曼曼联西蒙尼吉布森博格巴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