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赞西布朗悍将:天赋异禀 15岁就想让他出场

2017年02月08日10:54 新浪体育 微博
弗莱彻在西布朗过得很好

  昔日曼联名将弗莱彻转会西布朗后依然表现出色,在谈及弗莱彻时,曼联功勋主教练弗格森依然赞不绝口。弗格森称早在弗莱彻15岁时,就动过让他在英超首秀的心思。

  在西布朗1-0击败斯托克城的比赛里,弗莱彻完成了自己的第300场英超比赛。弗格森向弗莱彻表达了祝贺,接受采访时弗格森说:“弗莱彻12岁时,曼联就发现他了。我们的球探在爱丁堡发现了他。正式加盟我们时,他只有15岁,或许15岁半。总之他做得非常好。”

  “我还记得他加盟我们后的第一年,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们对阵维拉,我想要他出场比赛,因为我能看到他的未来潜力。但是英超联盟拒绝了,我能理解,因为那时他还太小了,还没到16岁。通常要成长到16岁才能够踢比赛。”

  (Louis)

标签: 弗莱彻弗格森西布朗曼联斯托克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