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争四比争冠还好看 穆帅瓜帅血拼温格克洛普

2017年02月06日03:4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五大名帅争四

  如今的英超积分榜上,切尔西一枝独秀,领先优势巨大,夺冠形势大好。而相比争冠悬念越来越没看点,英超的争四大戏才渐入高潮。第2的热刺到第6的曼联之间也仅有5分的差距,5支球队为3个欧冠名额血拼,穆里尼奥、瓜迪奥拉、温格、克洛普、波切蒂诺五大名帅互搏,这样的剧情只能用刺激来形容了。

  本轮的英超中,阿森纳不敌切尔西,利物浦则在赫尔城的身上栽了跟头。而另一边,曼彻斯特双雄则全部奏凯,曼城2-1险胜斯旺西,曼联3-0完胜莱斯特城。这样本轮后,积分榜上的形势便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切尔西继续高居榜首,领先次席的热刺多达9分,可以说不出大的意外的话,切尔西锁定一个前四名额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一切顺利的话,蓝军夺冠也只是时间的问题了。而另外5支球队则要争夺剩余的3个名额,可谓相当惨烈。

目前的积分形势
目前的积分形势

  这其中目前占得先机的无疑排名积分榜次席的热刺,目前波切蒂诺的球队领先第5名的利物浦4分,领先第6名的曼联5分,也就是说,即便输掉一场球,热刺也暂时不会跌出前四,相对于其他几支球队,他们还有多一场的犯错空间,不过也就只是多一场的空间而已。

  而对于曼城、阿森纳、利物浦和曼联来说,则都已经到了不敢输或者输不起的地步。无论是谁,一旦输掉一场比赛,就有立马跌出争四行列的危险。暂列第3的曼城仅仅领先第5的利物浦3分,且在净胜球上还要少2个。第4的阿森纳仅仅领先第5的利物浦1分,领先第6的曼联2分,稍有闪失,就会立刻跌到第6的窘境。

  联赛还有最后14轮的比赛,可以预见,热刺、曼城、阿森纳、利物浦和曼联之间的争四战争会有多么的惨烈。仅仅需要一轮比赛,几支球队的排名可能就会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虽然不少人认为本赛季英超争冠的悬念已经快要被切尔西终结了,可争四的大戏才刚刚进入白热化而已,英超还是充满刺激的看点的。

  (马尔科)

标签: 穆帅利物浦热刺曼联切尔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