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裂!阿森纳大将点赞倒温标语:温格该走了|图

2017年02月05日08:58 新浪体育 微博
张伯伦惊到了球迷

  这个周末,对于阿森纳来说,无疑是苦涩的,他们在一场关键大战中,输给了切尔西,这不仅基本断绝了他们的争冠希望,更是让枪手的争四形势也变的严峻起来。更让温格难堪的是,倒温标语重现球场。不仅如此,阿森纳球员张伯伦竟然还对此事点赞了。

倒温标语重现江湖
倒温标语重现江湖

  阿森纳VS切尔西比赛现场,要求温格离开阿森纳的标语被阿森纳球迷举了起来。赛后,阿森纳球迷TV采访了现场球迷,有言辞激烈的球迷在镜头前要求温格下课。让人诧异的是,阿森纳球员张伯伦居然在这条推特上点赞了。

张伯伦竟点赞了
张伯伦竟点赞了

  就在张伯伦刚刚点赞后,球迷就发现了他的行为,这引起了轩然大波。随后,张伯伦取消了赞,并公开澄清:“我并不是喜欢那条推特,我自己都没意识到我点赞了。”按照张伯伦的说法,他只是手滑才点赞的。

  (小九)

标签: 阿森纳温格张伯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