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莫拉塔已告知密友:今夏投切尔西 5000万可放人

2017年02月04日11:43 新浪体育 微博
莫拉塔将离开皇马?

  西班牙金童莫拉塔本赛季回归伯纳乌之后,可以说过得并不如意,队内地位和作用与昔日在尤文图斯时相比可谓有天壤之别,在齐达内的麾下,莫拉塔并不被委以重任。本赛季在西甲联赛中仅仅只首发过6场,在球星云集的皇马更衣室,莫拉塔并不能脱颖而出。

  不过,早已在欧洲足坛打出名声的莫拉塔并不愁去处,除了老东家尤文图斯之外,更有多家英超豪门向其发出了邀请,而这其中孔蒂的切尔西时求购意愿最为强烈的。如今队内头号杀星迭戈-科斯塔已决定在今夏叛出球队,切尔西急需引进一位前锋来顶替他的位置。

  来自《每日电讯报》的消息透露,24岁的莫拉塔已然“芳心暗许”,他私下里已经告知了自己的密友,将在今年夏天转会至切尔西,投入到孔蒂的麾下效力。

  该报同时透露,阿森纳同样有意引进莫拉塔,而皇马高层并不介意出售他,只要有人能够出价到5000万英镑的转会费。

  (Alduin)

标签: 莫拉塔切尔西孔蒂尤文图斯齐达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