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0万飞翼隔空喊话厄齐尔:快来我大巴黎!

2017年02月04日14:0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好兄弟德拉克斯勒邀请厄齐尔加盟大巴黎

  德国天才攻击手德拉克斯勒与老东家沃尔夫斯堡彻底撕破脸皮之后,这个冬天终于以42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了巴黎圣日耳曼,教授温格苦苦追求却始终不见报价,最终被财大气粗的大巴黎签下,向来“简朴度日”的温格再一次沦为了笑柄。

  如今,已然在大巴黎混的风生水起的德拉克斯勒,再一次想到了自己的“老师哥”厄齐尔,虽然已经无缘在阿森纳相聚,但德拉克斯勒希望厄齐尔能够跟随自己加盟大巴黎,因为无论是为了钱还是为了荣誉,大巴黎显然能够比阿森纳给得多得多。

  “如果说希望一个德国国家队的队友来巴黎的话选谁?这话恐怕不太好讲,而且会对对方造成困扰,不过我还是要说,我希望厄齐尔能够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德拉克斯勒说道。

  “他在巴黎会有位置吗?这是毫无疑问的,他可以在全世界的任何一支最顶尖的球队中踢球,我当然希望他能够来。”

  德拉克斯勒对厄齐尔发出了召唤,如今厄齐尔与温格以及阿森纳的续约谈判受阻,这位德国核心已经与酋长球场渐行渐远,除了大巴黎之外,如今巴萨也向厄齐尔开出了一份合同。

  (Alduin)

标签: 厄齐尔德拉克斯勒温格巴黎圣日耳曼阿森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