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法:永远感激阿森纳和温格 是他们给了我一切

2017年02月03日08:33 新浪体育 微博
再见已是敌人

  本周末的英超焦点大战,切尔西将对阵阿森纳,这也是法布雷加斯又一次面对旧主。尽管球迷们一直对小法和阿森纳间的恩怨争论不休,但小法本人对此看得很淡,他坚称无论外界如何评论,他都会永远感激阿森纳和温格。

  小法曾经在阿森纳效力了8年的时光,并且在21岁时被温格委任为阿森纳的队长。枪手本对他寄予厚望,不过在2011年他选择了重返巴萨。2014年回到英超时,温格也放弃了优先回购条款,最终小法加盟了切尔西。不少阿森纳球迷对于小法离开阿森纳的事情一直耿耿于怀。

昔日的师徒
昔日的师徒

  据天空体育报道,小法在接受YouTube的采访时说:“有些事情是永远不会改变的。外界有很多关于我和阿森纳的说法。但我不再关心人们如何看待和评价我了。我只在乎我是如何看待他们(阿森纳)的。”

  “阿森纳永远是最信任我的球队。当年我还在为巴萨效力时只有16岁,我加盟了阿森纳。温格和阿森纳给了我一切。没有他们,我不可能成为世界杯和欧洲杯的冠军。没有他们,我也不会体验到我生命迄今为止的一切,我对他们永远充满感激。”

  (马尔科)

标签: 温格阿森纳切尔西法布雷加斯巴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