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韩球迷骑行235天去看利物浦 没买着票

2017年02月03日06:48 新浪体育 微博
来自韩国的利物浦球迷

  球迷对主队的热爱,往往可以帮助他们克服许多难以想象的困难,近日,一位来自韩国的利物浦球迷通过单车骑行了235天,终于抵达自己心中的目的地——利物浦主场安菲尔德。

  这位名叫Jungyu Lee的韩国人骑行了超过一万英里,一路上路过了中国、俄罗斯和荷兰,经过235天来到利物浦,然而在他来到安菲尔德后,却发现了一个非常现实而又严峻的问题——票买不到了!无奈之下,他打算在当地的酒吧观看利物浦的比赛。

  幸运的是,利物浦方面听说了这个故事,随即向他提供了一张利物浦和热刺比赛的球票,时间是2月11日,同时还邀请他参观安菲尔德,这位利物浦球迷的长途跋涉终于有了一个美好的结局。

  在接受BBC采访时,他说:“我是真正的安菲尔德死忠,也是克洛普的死忠,他是顶级教练。这趟旅程非常刺激,也非常让我焦虑,因为我要骑行这么长的距离。”据他透露,全程他花费了5000美元。

  (卡拉斯)

标签: 利物浦克洛普热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