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温格犹豫续约真因 球迷抗议真能逼他离开

2017年02月03日10:13 新浪体育 微博
温格希望感受到自己仍被阿森纳球迷爱戴

  阿森纳主帅温格与球队的合同今夏就将到期,尽管球队已经准备好了两年的新合约,不过温格至今仍然没有决定是否续约。来自《镜报》的消息称,在续约之前,温格希望能够感到他依然被阿森纳的球迷们所爱戴。

  由于多年在联赛里无法夺冠,温格如今受到了不少阿森纳自己球迷的质疑。近年来甚至能在酋长球场看到球迷举着‘温格下课’的标语,这在以往是难以想象的。此前阿森纳输给沃特福德的比赛,球队也遭到了球迷的嘘声。

  《镜报》称,温格意识到了一些阿森纳球迷对自己的敌意。温格身边的人也透露,没有人会对那些球迷的辱骂无动于衷。温格已经告知身边的朋友们,除非他感受到自己仍然被需要和感激,否则他不愿意继续留在阿森纳了。

  早前接受采访时,温格强调自己会在4月份再决定是否续约,如今已经有不少人担忧温格会拒绝续约并在今夏离开阿森纳了。阿森纳的高层依然希望温格能够留下,不过如果阿森纳本赛季再次无冠,球迷的不满继续升温,温格可能会最终离开。

  在《镜报》发起的球迷调查中,如今已经有59%的球迷认为本赛季会是温格在阿森纳的最后一个赛季了。

  (马尔科)

标签: 温格阿森纳沃特福德球迷球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