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莫里森破门 悍将中柱 西布朗1-1米德尔斯堡

2017年02月01日10:13 新浪体育 微博
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英超第23轮上演对决——米德尔斯堡主场迎战西布朗。莫里森先下一城,内格雷多扳平,双方战成1-1平。

  第6分钟,达伦-弗莱彻任意球混战中回传,莫里森禁区边缘外射入右下角。西布朗取得梦幻开局,这是莫里森本赛季第4粒联赛进球。米堡第17分钟扳平,麦考利禁区内对内格雷多犯规,后者亲自主罚点球命中,这是他本赛季的第6粒联赛进球。第30分钟,道森做球,麦考利禁区内右脚攻门被阻挡。第45分钟,斯图亚尼小角度攻门被封出,随后布伦特传中,道森头球攻门,巴尔德斯成功扑救。

  第56分钟,查德利右路传中,马特-菲利普斯前点头球冲顶击中立柱,随后隆东抽射也打中立柱弹出。第77分钟,雅各布做球,布伦特禁区前左脚远射,巴尔德斯成功封阻。第90分钟,马特-菲利普斯传中,罗布森-卡努右脚攻门没能形成威胁。最终,米堡1-1战平西布朗。

  西布朗:1-福斯特/2-恩约姆、23-麦考利、25-道森、11-布伦特/24-弗莱彻、5-雅各布/22-查德利(14-麦克林59‘)、7-莫里森、10-马特-菲利普斯/9-隆东(4-罗布森-卡努64’)

  (Louis)

标签: 英超莫里森西布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