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阿森纳皇马中锋加盟土超 上半赛季无球可踢

2017年01月31日18:04 新浪体育 微博
阿德巴约加盟土超

  北京时间1月31日,土耳其球队伊斯坦布尔BB宣布阿德巴约加盟,这位多哥前锋在上半赛季一度没有效力任何一家俱乐部。

  阿德巴约职业生涯曾效力过阿森纳、曼城、皇家马德里等多家欧洲豪门俱乐部。不过在上赛季结束后,他与水晶宫解约,从那之后再也没有找到任何一家俱乐部,直到今天前还是自由球员。

  1月的非洲杯,阿德巴约代表多哥国家队出征,但小组赛即遭淘汰。他表示在非洲杯后,将会考虑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看看哪家俱乐部愿意接受他。

正式加盟
正式加盟

  根据《镜报》等媒体的报道,土超的两家俱乐部贝西克塔斯和伊斯坦布尔BB队都对他有意,但与贝西克塔斯因为薪水问题而谈崩,最终选择了伊斯坦布尔BB。目前这支球队排在土超的第二位,并会给多哥人提供300万欧元的年薪。

  (简浅)

标签: 阿森纳阿德巴约皇家马德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