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派专机接回真大腿 战切尔西或成替补奇兵

2017-01-30 00:48:54 体坛+ 微博
马内(资料图)

  塞内加尔在非洲杯1/4决赛中点球不敌喀麦隆,马内成为了悲情英雄,常规时间里表现可圈可点的他来到点球决战中却将第5粒点球罚失,也因此让球队无缘下一轮比赛。赛后马内倒在地上掩面痛哭,同三三两两面带喜色走过他身边的喀麦隆球员形成鲜明对比,直到两名队友过来,才将悲伤不已的利物浦边锋搀扶起来。

  错失为国争光的机会让马内相当懊悔,但对于近况不佳的利物浦来说,塞内加尔人能提前回归是件好事,三线吃到连败之后,克洛普的球队急需完成触底反弹。而马内不在的这段时间,球队上下对他也甚为想念,1比2不敌狼队的足总杯比赛中,杰拉德就表示马内若在场就能给比赛带来变化。很快红军又将在英超赛场迎来强敌切尔西,如果马内能在这场比赛中上场,无疑能给利物浦增加取胜的砝码。

  为了能让塞内加尔人赶上这场比赛,利物浦方面已经派出私人飞机直接飞赴加蓬接回马内,以降低他花费在路上的时间成本。这不是红军管理层第一次派私人飞机接回阵中大将,2013年苏亚雷斯代表乌拉圭征战完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之后就曾享受过这种待遇,当时利物浦是为了让他能够赶上默西塞德郡德比,结果苏亚雷斯在那场比赛中为球队建功,证明了自己对得起利物浦高层的重视。去年11月利物浦和巴黎圣日耳曼还曾共同包机,将两队阵中的南美球员一起接回欧洲。

  不出意外利物浦球迷将肯定能在后天的比赛大名单中看到马内,不过多家英国媒体都表示塞内加尔人不一定能代表红军首发,毕竟刚刚结束非洲杯的征战,一路鞍马劳顿,马内的体能状况也是个问题,与切尔西的比赛他或许会成为一名替补奇兵。不过刚刚在国家队赛场上遭遇失利的马内还需要及时调整心态,避免沮丧的心情影响到自己在俱乐部的发挥。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利物浦马内切尔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