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佩德罗踢右翼卫太惊艳 想赢利物浦不容易

2017年01月29日03:02 新浪体育 微博
孔蒂率队晋级

  面对英冠的布伦特福德,孔蒂率领的切尔西4-0完胜对手,进入足总杯下一轮,由于接下来的周中切尔西将和利物浦展开一场英超焦点对话,赛后的发布会上孔蒂也展望了这场比赛。

  谈到这场足总杯的胜利,孔蒂表示了满意:“这对我们是个很好的结果,当你能4-0赢球总是不错的,你进了很多球而且没丢球。贝戈维奇很出色,他完成了两次不错的扑救。我还有一个高兴的地方在于我们轮换了9名队员,这样你可以观察到我们所有球员,所有球员都是我们足球理念的一部分,这可是很关键的。足总杯进行到现在,给了我考察那些之前出场时间不多球员的机会。球员们也给了我很好的回答,我对此表示开心。可以的话,希望切尔西能在足总杯走到最后,如果我们能夺冠,那我们会配得上这个冠军。我们会努力战斗,首先得看看抽签结果,希望下轮我们还是主场。”

  在今天的首发十一人中,孔蒂启用了5名23岁以下球员,对此孔蒂解释说:“我们的年轻人在成长,我们现在只有联赛和足总杯踢,足总杯是观察年轻球员进步情况的好时机,我对他们今天的表现很满意。只要情况合适,我就会让他们出场,我不担心使用小将,我要他们做的只有一点——做好比赛的准备。”本场比赛,孔蒂选择佩德罗担任右翼卫,效果相当不错,孔蒂对佩德罗大加赞扬:“我们发现一位伟大的球员可以打很多位置,佩德罗打翼卫很少见,就像摩西在赛季初那种情况,但是佩德罗表现出很高的比赛质量,他现在踢边锋和翼卫一样出色,现在我得想想周二怎么用他了。”

  伊万诺维奇近期陷入了离队传闻,孔蒂也回应了目前的情况:“现在的情况下我们要评估很多事情,伊万这赛季踢得不多,当一名球员之前场场出战,现在却不能成为主力,确实很难接受。伊万知道这个情况,如果他留队我会很开心,但是这样的情况下,球员必须做出对自己和家人最好的决定,我会接受他的任何决定,他配得上切尔西对他的尊重,他为切尔西赢下很多冠军,我们会尊重他的决定。他是切尔西的传奇。”

  最后,孔蒂谈到了和利物浦的比赛:“想要客场击败利物浦从来都不是简单的事情,我们只有两天备战,在斯坦福桥我们输给了利物浦,这是我们赛季唯一一次在主场输球,我没有忘记那场比赛。下周中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也是重要的比赛,踢完这场联赛就只有15轮了,利物浦是一支会到赛季末还在为冠军而战的球队。努力才能实现梦想,对我们来说领跑是梦想,尤其是赛季初的时候,现在我们做的很不赖。”

  (斗神)

标签: 孔蒂伊万佩德罗切尔西利物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