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骄傲!逆转+绝杀!英超争冠队救世主是他

2017年01月29日03:48 新浪体育 微博
孙兴慜一手导演逆转好戏

  对热刺来说,4-3战胜英乙的韦康比流浪者可能不是什么好看的结果。不过,热刺阵中可有一人闪耀全场,并且在最后的读秒时刻贡献绝杀——他就是热刺的韩国前锋孙兴慜。

  面对实力远不如自己的对手,热刺派上了大多数为替补队员的阵容,顶在前面挑大梁的自然变成了孙兴慜。这是他本赛季的第19次首发。上半场虽然热刺被对手不经意间打进两球,可孙兴慜却持续在对方门前制造威胁——第18分钟他抓住对手的回传失误,险些小角度打门得手,而在第28分钟他的又一记小角度劲射被对方门将神勇化解。

本场比赛孙兴慜的第一粒进球
本场比赛孙兴慜的第一粒进球

  进入下半场,热刺还是一度迟迟打不开局面,孙兴慜的进球终于在第65分钟到来。一次角球进攻中,他在禁区左侧抢到球后,左脚晃开角度射门打在防守队员身上折射入网。这粒进球吹响了热刺反攻的号角,而在比赛进行到读秒阶段,两队战至3-3平,又是孙兴慜,他在禁区内机敏地插上,接到队友扬森的助攻,推射远角完成绝杀。

孙兴慜绝杀推远角
孙兴慜绝杀推远角

  算上这场比赛,孙兴慜本赛季为热刺出战27场,首发19次,一共已经打进了11粒进球,效率非常可观。本赛季状态回勇之后,可以说,在如今闯荡欧洲赛场的亚洲球员里,孙兴慜就是所有人的榜样,他能在身居英超争冠集团的热刺阵中获得一席之地,更是亚洲的骄傲。本场比赛,孙兴慜用自己关键时刻的绝佳发挥,再一次向所有人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豆包)

标签: 热刺扬森孙兴慜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