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切斯公开称心已碎!阿森纳大腿真要离队了?

2017年01月20日08:3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温格能留住桑切斯吗

  阿森纳球迷们担心的情况似乎正在发生,中场大将桑切斯暗示,虽然在枪手的训练场上他仍有笑容,但实际“心已碎”。

  此前英国媒体登出照片,是智利人在训练场上和队友们说笑的画面,并猜测:在续约受阻的不快后,桑切斯看起来已经平复了心情。

脸在笑,心已碎……
脸在笑,心已碎……
桑切斯这暗示……
桑切斯这暗示……

  谁知桑切斯不久后就在Instagram上贴出这张笑脸照片,旁白是:“坚强的人脸上在笑,尽管他的心已经碎了;关起门来他们才会哭泣,没有人知道他们要面对什么样的战斗……”

  《太阳报》分析称,这可能是桑切斯在阿森纳过得不愉快、想要离队的暗示,温格不久前刚刚表态称,枪手不可能提出像中超那样的工资条件(传闻40万英镑周薪),俱乐部和桑切斯的续约也一直没有进展。

  不过也有一种声音认为,桑切斯这条表态,是表达失去亲人的痛苦。他43岁的堂兄胡安-桑切斯前不久因为脑瘤去世,这一“带笑的哭泣”是否和此有关还不得而知。

阿森纳球迷纷纷留言恳求他留队
阿森纳球迷纷纷留言恳求他留队

  对桑切斯的这条旁白,英媒倾向于认为,是桑切斯表达在阿森纳续约不成的失意,而很多阿森纳球迷在下面直接留言,恳求智利人不要走,显然,他们担心,阿森纳的“大腿”已心生去意,他的合同只剩一年半了,如果无法顺利续约,到本赛季末,阿森纳可能真要留不住人了。

  (legion)

标签: 桑切斯亨利阿森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