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的励志帝首秀了!他能复制瓦尔迪神话吗?

2017年01月17日15:40 新浪体育 微博
布拉莫尔的神奇之旅刚刚开始

  阿森纳签下布拉莫尔的过程堪称“一球成名”的现实版。前不久还在宾利工厂里做装配工,突然一夜成为了阿森纳的球员。如今他的首秀也自然受到了人们的关注,人们都好奇,这样一名准业余球员,能够在将来的阿森纳发挥多大的作用。

  根据《镜报》报道,布拉莫尔在U23联赛中完成了首秀,阿森纳3-1战胜南安普顿的比赛他打满全场。前15分钟,他的表现相当优秀,在禁区前有一次过人,用《镜报》的话说,他的速度让人印象深刻,随后他有一次犀利的传球,造成了尼尔森的射门,不过被封堵了。不过布拉莫尔也体现出了一点紧张,第16分钟他传出了一个水平失常的球。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他融入进攻的程度越来越深,最后,阿森纳U23逐渐统治了场面,赢得了比赛。

  用《镜报》的话来说,“他毫无疑问非常的紧张,在不少的地方体现出来了,但总的来说,他的表现算是相当稳健。他拿球时非常的积极,并且脚步下面有不少的闪光,在左路寻找到了不少空间。”不过《镜报》也指出了他的弱点:“他的传球有时候不太靠谱,这需要提升,但考虑到他融入球队的速度,我们相信他能拿出更好的表现。”

  (梓泉)

标签: 瓦尔迪阿森纳镜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