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黑科技球迷有眼福!球员这下“一览无遗”

2016年12月14日14: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隔着玻璃看球员隔着玻璃看球员

  新浪体育讯  曼城公布了伊蒂哈德主场改建的一个新举措,他们将在球员通道内安装玻璃墙,方面球迷更近距离、更仔细地观看球员们的一举一动。

  按照这个新计划,在科林-贝尔看台内部,通道墙壁将改成玻璃的,当主客队球员经过通道,列队准备进场时,坐在这间“通道俱乐部”(酒吧/餐馆)里的球迷们,可以通过玻璃墙近距离观看他们的举动。

设计图设计图
内部装潢华丽内部装潢华丽
高端体验高端体验

  该玻璃墙设计为单面透视,也就是说,球迷从里面可以看到外面的球员,而球员从外面看不到里面的情况,这样避免了球员因此分神,也防止有球迷在此有过激的侮辱性动作。

  曼城此举,其实也是商业计划的一部分,能近距离观看球员走过通道的场所,被起名为“通道俱乐部”,里面提供酒水、餐饮等高端服务,要想享受对球员“隔墙而观”的感受,先要到这里来消费才行。

  (legion)

文章关键词:曼城瓜迪奥拉切尔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