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穆帅开死亡名单!清洗曼联8将:5大范加尔嫡系

2016年11月05日11: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里尼奥将着手对曼联进行“大换血”穆里尼奥将着手对曼联进行“大换血”

  新浪体育讯  英超联赛10场比赛4胜3平3负,积15分位列积分榜的第8位,欧联杯小组出线形势又岌岌可危,如今赛季已然3个月战罢,这就是新帅穆里尼奥在曼联交出的答卷:状态低迷、战绩欠佳,队内更是人心惶惶,如今看来,就如穆里尼奥这样的顶尖名帅,恐怕也无法挽大厦于将倾。

  来自《每日电讯报》的消息透露,曼联队内正酝酿着一场变革,穆里尼奥已经开出了一份“死亡名单”,将要清洗队内的8员大将。而《太阳报》更是直言不讳的指出,穆里尼奥曾暗自表示,自己低估了这份工作(曼联帅位)的难度,在下赛季来临之前,穆里尼奥将清洗掉这8位队内的“冗余球员”。

  《每日电讯报》于是列出了穆里尼奥的“死亡名单”详情:

  后卫:罗霍、达米安、菲尔-琼斯

  中场:施魏因施泰格、施奈德林、卡里克

  边翼:阿什利-扬、德佩

  该报称,穆里尼奥将在明年1月冬季转会窗重开之时就着手清洗着些球员,而冬季卖不掉的,则是全部留到明年夏天再进行清洗。值得一提的是,这8人的名单中,有5人是前任范加尔一手买到老特拉福德的。

  (Alduin)

文章关键词:范加尔穆里尼奥曼联施奈德林达米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