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齐尔:阿森纳打弱队不灵 买一些强人明年再争冠

2016年05月18日10: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厄齐尔厄齐尔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微博][微博]中场球星厄齐尔认为,面对弱队时丢分太多,这导致枪手本赛季无缘英超[微博]冠军。

  “我认为我们在面对弱队(smaller teams)时丢了太多的分数,这些都是不该丢的分,”厄齐尔说,“这就是这个赛季的情况,我们作为一个团队不够强悍,该拿分前进的时候没有做到。”

  阿森纳最终以71分获得英超亚军,落后冠军莱斯特城10分之多。厄齐尔还指出,在欧冠被巴萨[微博]淘汰后,枪手未能及时振作,这也导致了他们渐渐掉队。“特别是在对巴萨之后,我们丢了一些分数,在那时候,我们表现不够好,没能继续前进。”

  在主场0比2负于巴萨的欧冠比赛后,阿森纳陷入低谷,客场2比3负于曼联[微博][微博],又在主场爆冷1比2输给斯旺西。而客场1比3再负巴萨后,枪手一度保持9轮不败,但其中却包含主场平水晶宫、客场平桑德兰等“丢分之战”。

  厄齐尔还指出,伤病是阿森纳未能夺冠的另一个原因。“赛季很漫长,很多事情都必须合拍(才能夺冠),其中之一就是球员的伤病,这绝对是一个因素。”

  “另外,我们必须更加专注,也许下赛季球队会引进一些更强的球员,提高球队的战斗力,到时候我们再看看,最终会排名如何。”

  (向风)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英超冠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