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遭传奇狠批:有争冠实力 却没争冠雄心

2016年05月17日16: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森纳最后一轮大胜,但却已经没有多大意义阿森纳最后一轮大胜,但却已经没有多大意义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阿森纳曾一度领跑英超积分榜,拥有英超最好的夺冠形势,但最终阿森纳还是习惯性崩盘,错失夺冠良机。阿森纳为何丢冠?这是人们都在讨论的话题。日前,阿兰-希勒对此发表了看法。

  这位前英格兰国脚表示:“就像我在去年和前年时说的那样,阿森纳有争夺英超冠军的实力,但他们却缺乏争冠的雄心,以及坚韧的心态。当争冠的压力消失之后,阿森纳又成为了赢球专家。”

  在阿兰-希勒看来,心态问题,是阿森纳如今冲击冠军的最大阻碍。

  (小九)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英超冠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