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未战却已失败!太尴尬!除非19-0才能进前四

2016年05月16日00: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加尔也无力回天了范加尔也无力回天了

  新浪体育讯  今天英超最后一轮同时开赛,曼联,曼城本该在为最后一个欧战席位而同时浴血奋战,然而曼联主场突发疑似恐怖袭击,让他们的比赛因故推迟。但在曼城和斯旺西的比赛完场哨吹响后,红魔将士或许很难以之前那种心态踏上球场了,不仅是因为此前的恐怖事件,更是因为已经几近绝望的争四形势……

背水一战?背水一战?

  在斯旺西上半场结束扳平比分之际,曼联看到了一丝争四的希望——如果斯旺西能在主场一鼓作气拿下曼城,那么他们只要取胜伯恩茅斯就能进军欧冠,然而曼城在客场,跌跌撞撞,最终有惊无险的和斯旺西战成了1-1平。这意味着,曼联要带着落后曼城3分、18个净胜球以及25个入球的劣势去迎战伯恩茅斯……

  说的通俗一点,曼联必须以19-0及更大的比分击败伯恩茅斯才能够获得欧冠资格——这样的比分在英超历史上也前所未有。所以,可以说曼联冲击前四已经是仅剩理论希望中的理论希望了。(英超在积分相同的情况下,优先比较净胜球,净胜球相同则比较进球数,都相同则进行附加赛。)不仅如此,曼联就算打平或者输球了,也没有任何实际意义,打平反超南安普顿获得欧联杯席位,而输球的话,因为曼城此前捧得联赛杯冠军后要踢欧冠,因此曼城因联赛杯冠军获得的欧联杯资格自动顺延给联赛第六——也就是现在曼联所在的位置。换句话说,曼联踢不踢这场比赛都没有实际影响。

这真是绝望中的绝望了……这真是绝望中的绝望了……

  刚刚在主场经历了疑似恐怖袭击的风波,球员的心态已经受到了严重影响,如今,他们又要背负着19-0才能进军欧冠的压力开展对伯恩茅斯的比赛,也让人为这支跌跌撞撞的红魔而感到尴尬。这场比赛食之无味,弃之也丝毫不可惜,但却是整个英超赛季,万众瞩目之中,最为特殊的最后一场比赛。或许最后一场比赛,唯一的意义,就是红魔将士们,顶住恐怖主义的压力踏上赛场的那一刻了,其后无论是比分,还是胜负,都没有任何关心的价值……

  (梓泉)

文章关键词:曼联英超马夏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