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小法进球喝水哥世界波 莱斯特1-1平切尔西

2016年05月15日23: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莱斯特城客平切尔西收官莱斯特城客平切尔西收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5/16赛季英超第38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展开角逐,莱斯特城客场1比1战平切尔西,小法射入点球打破僵局,德林沃特世界波扳平。新科冠军莱斯特城近12轮8胜4平保持不败收官。

  切尔西近9战莱斯特城仅本赛季落败1场,此前8战全胜。莱斯特城上次客胜并双杀切尔西还是2000/01赛季。双方英超历史交锋19场,切尔西11胜4平4负占据上风。双方历史交锋105场,切尔西51胜29平25负优势明显。库尔图瓦和伊万诺维奇重回首发。拉涅利12年后重回斯坦福桥球场,瓦尔迪和马赫雷斯等主力均出战。

列队欢迎拉涅利列队欢迎拉涅利

  切尔西球员列队欢迎新科冠军入场,全场鼓掌欢迎拉涅利入场,前切尔西老帅也获得蓝军的特别颁奖[点击观看视频]。开场第5分钟,威廉右路传中打在禁区边缘内的富克斯手上,但裁判未予判罚。马蒂奇传球,佩德罗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远角。格雷头球摆渡,瓦尔迪20码处左脚抽射也稍稍偏出右侧立柱。随后格雷左路突进后在禁区前的射门也同样偏出。

  马赫雷斯挑传,但瓦尔迪禁区内射门偏出[点击观看视频]。舒梅切尔出击落空,佩德罗禁区左侧未能选择射门,他回传特劳雷,但小将的射门被辛普森及时封堵。第26分钟,切尔西球迷为特里鼓掌,或高举标语表示支持。特里也在看台起身向球迷表示感谢[点击观看视频]。特劳雷在锋线活跃,但机会把握能力欠缺。他在小禁区左侧的射门打空,随后在禁区前的射门偏出立柱。

切尔西球迷力挺特里切尔西球迷力挺特里

  威廉传球,小法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也被舒梅切尔救下。马赫雷斯传球,瓦尔迪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也被卡希尔挡出。威廉同小法踢墙配合后禁区左侧的射门被舒梅切尔神勇扑出。第44分钟,阿扎尔回传,小法20码处的射门被扑出,巴巴-拉赫曼小禁区左上角吊射远角又被舒梅切尔神勇扑出,威廉右路传射门前,佩德罗的进球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点击观看视频]。

舒梅切尔救险舒梅切尔救险

  冈崎慎司和舒鲁普下半场替补出场,后者在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封堵。小将亚布拉罕和洛夫图斯-奇克也替补出场。舒鲁普左路传中,冈崎慎司小禁区边缘的脚后跟射门被库尔图瓦得到。随后伊万诺维奇被托莫里换下。切尔西第66分钟打破僵局,阿扎尔切入禁区左侧传中,亚布拉罕10码处转身射门被挡出,马蒂奇跟进在禁区边缘内被舒鲁普绊倒,小法主罚点球命中。

小法射入点球小法射入点球

  马赫雷斯远射被库尔图瓦救下,后腰坎特远射高出。莱斯特城第81分钟扳平,富克斯传球,舒鲁普回传,德林沃特30码处弧线球射入左下角,1-1。第90分钟,亚布拉罕左路突破禁区边缘的劲射稍稍偏出远角。

喝水哥世界波喝水哥世界波

  切尔西出场阵容(4-2-3-1):13-库尔图瓦;28-阿斯皮利奎塔,24-卡希尔,2-伊万诺维奇(60',43-托莫里),6-巴巴-拉赫曼;4-法布雷加斯,21-马蒂奇;17-佩德罗(54',36-洛夫图斯-奇克),22-威廉,10-阿扎尔;14-特劳雷(53',42-亚布拉罕)

  莱斯特城出场阵容(4-2-3-1):1-舒梅切尔;17-辛普森,27-瓦西列夫斯基,5-摩根,28-富克斯;4-德林沃特,14-坎特;22-格雷(46',15-舒鲁普),10-安迪-金(46',20-冈崎慎司),26-马赫雷斯;9-瓦尔迪

  (斯科)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英超阿扎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