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圭罗造进球无缘射手王 曼城1-1锁定第四

2016年05月15日23: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赫纳乔庆祝进球伊赫纳乔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22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超开始最后1轮角逐,曼城客场1比1平斯旺西,领先比赛延期的曼联3分且握有18个净胜球优势,基本联赛第4和下赛季欧冠资格赛席位。阿圭罗射门被扑出,伊赫纳乔补射首开纪录。阿尤任意球扳平。

  曼城赛前排名第4位,领先曼联2分且净胜球优势明显,因此不输球即可确保前四。如果曼城赢球而阿森纳输球,曼城甚至还能升至第三,从而直接进军欧冠小组赛。曼城最近6次英超末轮打客场仅1胜(2平3负)。佩莱格里尼沿用上轮战平阿森纳的首发阵容。

佩工告别战佩工告别战

  斯旺西更换4名首发,要打欧洲杯的威廉姆斯、西古德森、尼尔-泰勒、法比安斯基轮休,寄诚庸则已回国服兵役。兰赫尔、布里顿、蒙特罗、诺德费尔特出场。斯旺西此前首次英超主场4连胜,近7个英超主场仅失3球,但与曼城近7场英超不胜(1平6负)。如果战胜曼城,斯旺西将成为继1993-94赛季布莱克本之后,英超史上第2支同赛季主场击败切尔西、利物浦、曼城、曼联的球队。

伊赫纳乔破门瞬间伊赫纳乔破门瞬间
伊赫纳乔庆祝进球伊赫纳乔庆祝进球

  开场5分钟,德布劳内禁区左侧下底回传,阿圭罗在门前7米处推射被诺德费尔特左脚挡出,伊赫纳乔左侧补射得手[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主裁判迪恩最初似乎有些犹豫,但最终还是判定进球有效,从慢镜来看,伊赫纳乔也没有越位,他是本赛季英超进球效率最高的球员(平均86.3分钟进1球,12次射正进8球)。

伊赫纳乔与阿圭罗庆祝伊赫纳乔与阿圭罗庆祝

  此时传来令人诧异的消息,本该同时开球的曼联比赛,因球场发现可疑包裹而被取消!蒙特罗头球入网,但侵犯萨尼亚在先,进球被判无效[点击观看视频]。纳瓦斯右路直传,阿圭罗小角度打中边网。此时阿森纳已领先维拉,而热刺落后纽卡,枪手暂时跃居次席,如果是这样的结果,曼城将不可能追上阿森纳。

阿圭罗没能蝉联英超射手王阿圭罗没能蝉联英超射手王

  曼城第27分钟错过良机,费尔南迪尼奥左路低传,阿圭罗小禁区前沿推射被诺德费尔特左脚挡出。随后阿圭罗左路切入禁区小角度打中边网。纳瓦斯接到德布劳内妙传,但他没有传给队友,自己突入左侧打偏。上半时结束前,伊赫纳乔回传,奥塔门迪被迫铲倒布里顿,被黄牌警告。安德烈-阿尤在门前25米处左脚任意球碰费尔南多头部强烈变线,哈特只能目送球入大门左侧[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1,这是他本赛季英超第12球,创造个人单赛季联赛进球纪录(法乙、法甲、英超)。

阿尤任意球扳平阿尤任意球扳平
哈特对折射球无可奈何哈特对折射球无可奈何
阿尤庆祝进球阿尤庆祝进球

  下半时,阿圭罗直传,纳瓦斯禁区右侧底线附近低射,诺德费尔特前点伸脚挡出,伊赫纳乔却将球漏过,错过补射机会。曼城有点扛不住对方中场冲击,斯旺西左侧开出角球,费尔南德斯头球偏出左门柱。阿圭罗挑传禁区,后卫抢在伊赫纳乔前面顶出,阿圭罗停球距门12米处扫射偏出左门柱。伊赫纳乔再次出现失误,禁区边缘停球立足不稳打飞,随即被纳斯里换下。阿圭罗被亚亚-图雷换下。双方最终握手言和。

奥塔门迪防守阿尤奥塔门迪防守阿尤

  斯旺西(4-3-3):13-诺德费尔特/22-兰赫尔,33-费德里科-费尔南德斯,2-阿马特,35-金斯利/7-布里顿,24-科克,8-费尔/15-劳特利奇(58'58-巴罗),20-蒙特罗(83'18-戈米),10-安德烈-阿尤

  曼城(4-4-2):1-乔-哈特;3-萨尼亚,30-奥塔门迪,20-曼加拉,22-克里希;15-纳瓦斯,6-费尔南多,25-费尔南迪尼奥;17-德布劳内;72-伊赫纳乔(72'8-纳斯里),10-阿圭罗(90+2'42-亚亚-图雷)

  (马舸)

文章关键词:英超曼城阿圭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