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脸打得也太狠了!纽卡大将当年狂语被人挖坟

2016年05月12日1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最狠的打脸……最狠的打脸……

  新浪体育讯  桑德兰3比0击败埃弗顿,提前一轮保级成功,与此同时,这一赛果也将东北地区的死敌纽卡斯尔送入了英冠。赛后,纽卡大将科尔巴克两年前的一番话,又被人挖坟刨出来打脸了。

  2014年6月,科尔巴克从桑德兰转会纽卡斯尔,转会刚完,他就嘲讽起老东家来了。科尔巴克当时对媒体说了这么一番话:

  “这个转会决定很容易做出,桑德兰总是在保级,而纽卡斯尔是一家稳定的俱乐部,如果添几个好的新援,我们可以争四。我可不想去踢英冠,所以我加盟了纽卡斯尔,在光明球场(桑德兰主场)我会被嘘,但如果桑德兰继续这么搞下去,我可能会很长时间都不能去光明球场踢球了。(指桑德兰这样下去会降级,纽卡再也无法和黑猫在英超[微博]中相遇)

  如今,科尔巴克当年的这番话被媒体人柯登扒了出来,现在看来,每一句都像是一记耳光,在朝自己的脸上扇。

  对纽卡斯尔的降级,纽卡人在表示难过的同时,很多人称这是老板阿什利和俱乐部自找的。希勒发推特说:“无法阻止。纽卡没有从2009年吸取教训。”索拉诺说:“很难过看到老东家降级,为球迷遗憾,他们配得上英超。”被纽卡无情赶走的“抗癌斗士”古铁雷斯则说:“令人难过的一天,球迷们和这座城市不该遭受这个。一日纽卡人、终生纽卡人。”

  而曾效力纽卡的哥伦比亚前锋阿斯普里拉则气愤的发了一条推特:“我们活该!”

  (向风)

文章关键词:桑德兰英超纽卡斯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