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涅利二世?又一神奇意名帅 签约英超队两年

2016年05月12日15: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圭多林相当有实力圭多林相当有实力

  新浪体育讯  阿莱格里、拉涅利、安切洛蒂、孔蒂在国际足坛上的优异表现,让意大利教练成为了世界上最为抢手的教练之一,此时,来自意大利的“小诸葛”圭多林和斯旺西签下两年新约,引起了英国媒体的关注。

  在今年1月,斯旺西深陷保级圈,仅仅排名英超第18名,天鹅海也因此解雇了他们的功勋教练蒙克,由圭多林出山担任临时主帅。此后,斯旺西的成绩节节攀升,如今已经来到了英超第11名,甚至保留着冲进英超前10的希望,也正是因此,斯旺西高层给圭多林了一份正式的2年合同。而意大利老帅也在这份合同上签字了,明年,我们能否看到斯旺西在圭多林的率领下,如同今年的莱斯特一样神奇崛起呢?

  (梓泉)

文章关键词:拉涅利圭多林英超斯旺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