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他吗? 切尔西一代天才名将转战美国

2016年05月12日14: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乔-科尔转战北美足球联盟乔-科尔转战北美足球联盟

  新浪体育讯  34岁的英格兰[微博]名将乔-科尔正式加盟北美足球联盟的坦帕湾强盗队。

  位于佛罗里达的坦帕湾目前在北美足球联盟中排名第六,乔-科尔希望帮助该队提升名次,甚至争夺冠军。北美足球联盟(NASL)是美国与加拿大的另一个联赛体系,地位次于美国职业大联盟(MSL)

  “我很兴奋能来这里,开启一番大事业,”乔-科尔说,“我想夺取冠军,在足球圈,没有什么比获胜更重要的了。”

2006世界杯上的精彩凌空破门2006世界杯上的精彩凌空破门

  乔-科尔早年出道时被视为英格兰第一天才,他曾56次代表英格兰队出场,打进过10球。职业生涯中,他先后效力西汉姆(1998-2003)、切尔西[微博][微博](2003-2010)、利物浦[微博](2010-13)、里尔(2011-12租借)、西汉姆(2013-14)、维拉(2014-16)、考文垂(2016)等队。

  (向风)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切尔西蓝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