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85鱼腩1300万年薪聘穆帅 目前仍全球禁赛

2016年05月10日2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印尼聘请穆帅?印尼聘请穆帅?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的下家悬而未决,走的最近的曼联传了又传仍然没有动静,而现在连东南亚国家印尼都来加入穆帅争夺战。

  据英国BBC报道,印尼体育部长纳拉维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正和总统维多多商谈聘请穆帅一事,纳拉维认为一旦穆帅能前来执教印尼国家队,队员们将会受到巨大激励。

  “我们的国家队主帅必须是一位外国人,最好再配搭一位本土助教,我觉得如果穆帅能来的话,可以点燃印尼粉丝们的热情,而球员们也会受到巨大激励。”

  纳拉维还透露,钱不是问题,如果穆帅愿意来执教,印尼将为其提供1300万英镑的年薪!此外,目前担任印尼奥组委主席的国米掌门人托希尔建议了另一个人选,他就是现任切尔西主帅希丁克。

  不过印尼想聘请穆帅恐怕不光是钱的问题,他们现在世界排名仅列第185名,最糟糕的是,由于政府干预国家队事务,印尼目前被全球禁赛,而且没有解禁期限。

  所以,印尼请穆帅就是为了去走个秀?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曼联切尔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