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万!曝瓜帅曼城豪抢莱万 组欧洲最恐怖锋线

2016年05月09日15: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城今夏将挖莱万多夫斯基曼城今夏将挖莱万多夫斯基

  新浪体育讯  和阿森纳战平之后,曼城将英超争四的主动权拱手让给了曼联,蓝月亮的争四形势已然岌岌可危。这样一支曼城,显然无法让球队的土豪老板满意。今夏瓜迪奥拉的入主,将是曼城改革计划的第一步。接下来,曼城势必还将买入强援,打造一支可以媲美欧洲最顶尖豪门的虎狼之师。

  如今,曼城的一大重磅目标,便被英国媒体曝光。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曼城准备在今夏豪购拜仁前锋莱万多夫斯基,瓜迪奥拉希望和他的这位拜仁嫡系,在伊蒂哈德球场继续合作。该媒体估算,曼城签下莱万所花费的转会费,可能将达到8000万英镑左右。不过曼城可是土豪球队,他们在引援方面向来不会吝啬。去年夏天,曼城便砸钱超过2亿欧元,花费排名全欧洲第一。因此,莱万的高昂身价,并不能阻挡曼城挖角的步伐。

瓜帅准备打造阿圭罗+莱万这样的恐怖锋线瓜帅准备打造阿圭罗+莱万这样的恐怖锋线

  《曼彻斯特晚报》表示,瓜迪奥拉打算引进莱万后,让其和阿圭罗组成梦幻锋线。莱万多夫斯基和曼城如今的当家射手阿圭罗,都是当今足坛最为优秀的少数几位前锋之一。如果曼城能打造出阿圭罗+莱万多夫斯基这样的前锋组合,那么蓝月亮的前锋线实力,无疑将位居整个欧洲最恐怖一列。就算是和巴萨皇马相比,也能够扳一扳手腕。

  过去几个赛季,莱万一直表现稳定且出色。10/11赛季至13/14赛季效力多特蒙德期间,莱万出场187次,攻入了多达103球。转会拜仁之后,他在不到两个赛季时间里,出场98次,攻入66球,进球效率依旧不错。因此,莱万也吸引到了许多豪门的兴趣。《曼彻斯特晚报》透露,皇马、曼联等豪门,也对莱万有着浓厚的兴趣,他们都有意在今夏挖到莱万。在这种情况下,曼城想要引进这位波兰前锋,无疑得面临激烈的竞争。

萨巴莱塔和费尔南多今夏有可能离队萨巴莱塔和费尔南多今夏有可能离队

  引进莱万,只是曼城今夏阵容变革的一个开端。《曼彻斯特晚报》透露,有多位曼城球员,将在今夏离开蓝月亮,而边后卫萨巴莱塔和后腰费尔南多都在离队名单之中。其中萨巴莱塔的可能下家将是意甲豪门国际米兰。至于费尔南多,他的未来和比利亚雷亚尔联系在了一起,这位28岁的后腰球员,可能会以1000万英镑的身价,转投潜水艇。

  (小九)

文章关键词:曼城莱万多夫斯基阿圭罗瓜迪奥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