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特城最王牌!英超第1核武是他 KO曼联天王

2016年05月08日15: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瓦尔迪亲吻冠军奖杯瓦尔迪亲吻冠军奖杯

  新浪体育讯  5月7日的皇权球场,大黑马莱斯特城终于迎来了领取英超冠军奖杯的日子。在自己的主场,莱斯特城的球员们享受了英雄般的待遇,而在他们当中,最受欢迎的球星,非瓦尔迪莫属。

  今天的比赛,瓦尔迪在红牌停赛后解禁复出。这是莱斯特城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瓦尔迪则抓住机会,为主队球迷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比赛开始后仅仅5分钟,他就接安迪-金的右路斜传,在球门区边缘抢点破门。随后,天降大雨,但天气并没有阻碍狐狸城的好心情。第65分钟,瓦尔迪禁区右侧被客队的彭宁顿绊倒,他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将比分变成了3-0。7分钟后,他甚至赢得了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莱斯特城再次获得点球,不过,瓦尔迪主罚的点球高出了门框。但这显然无法阻止莱斯特城的狂欢了。

瓦尔迪一击致命,尽显杀手本色瓦尔迪一击致命,尽显杀手本色

  在赛后的夺冠庆典上,可以看到,现场身穿瓦尔迪球衣,佩戴瓦尔迪面具的球迷,是皇权球场中最多的。在莱斯特城阵中,如果瓦尔迪自称人气第二的球星的话,那么一定没有人敢称第一。周一晚上,瓦尔迪召集了队友们来到他家,一起观看切尔西与热刺的比赛,期待着冠军的降临。在这支球队中,也只有瓦尔迪有这样的威信了。

  瓦尔迪的威信,岂止在莱斯特城队内?本月初,英格兰足球记者协会评出了本赛季英超最佳球员,瓦尔迪不出意料的摘取了这个奖项。算上本场比赛在内,瓦尔迪本赛季共打进24粒联赛入球,送出6次助攻,为球队赢得7粒点球。尽管此前他的队友马赫雷斯当选了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评选的赛季最佳,但记者们的投票,则显示了瓦尔迪在英格兰球迷以及民众当中的超高人气。

瓦尔迪人气超高瓦尔迪人气超高

  如今的瓦尔迪,即将与英格兰队一起,进军夏天的法国欧洲杯。而英格兰媒体调查显示,在英格兰队首发前锋的支持率中,热刺的哈里-凯恩排名第一,本赛季异军突起的瓦尔迪屈居次席,而长期以来一直占据绝对主力位置的曼联球星鲁尼,则惨遭KO。单从本赛季英超进球数来看,瓦尔迪仅比凯恩少了1个,但从对球队的作用来看,瓦尔迪绝对比凯恩更胜一筹。此前《太阳报》排出的英超球员进球帮助球队抢得积分排行榜上,瓦尔迪便排在了第一名。很显然,英格兰第一神锋之争,似乎才刚刚开始。

  (比切多尔)

文章关键词:莱斯特英超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